Graffiti
Graffiti art@SynBOX hostel
March 7, 2016
IMG_2922
SynBox 開幕慶典
March 7, 2016

SynBOX Hostel @ TVB.com (青年住屋)

tvb_logo

『跳出框框、創造無限』是我們營辦SynBOX的一貫理念,SynBOX 『型•宿』為年青人生活所需應有盡有, 不同配置例如公共設施, 有洗衣設備, 全放在集中的地方, 共享的地方, 變相他們起居的生活地方, 便能多出空間—-SynBOX 『型•宿』

從2014年開始,我們開展了以下項目:
SynBOX 『型•宿』提供年青人可負擔的舒適、配套齊全的宿舍。
SynBOX 『工作室』提供適合創意工業者的小型辦公室,協助他們成功創業。
SynBOX 『商務中心』提供甲級寫字樓質數的辦公室,設備一應俱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 ×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