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55805_676361832505319_3219010886424068183_n
Leather de Home 革屋工作室
May 25, 2016
main-slide-template20150828162013
香港髮型協會 – 化裝髮型基地開放日
June 1, 2016

「SynBOX工作坊」創意公共空間場地 – 作品概念展示、推廣或示範、業內外交流研討會場地

12507_790550981020024_9023830503523914748_n
hello

公共空間設施

- 超過200尺的公共空間, 讓用戶介紹、推廣或示範作品/概念
- 可容納20-30人
- 有100尺的投射電視
- 麥克風
- 免費wifi
- 洗手間
hello
hello
hello

SynBOX理念

跳出框框.創造無限
活化市區”廢”空間是SynBOX一各認同的理念‧過去三年我們不斷為為年青人提供優質的生活模式、與及為創業者提供經濟及設施齊備的小型的辦公室。「跳出框框」 及「創造無限」是我們SynBOX 堅守的理念。
SynBOX從2014年開始,我們開展了以下項目:
SynBOX 『型•宿』提供經濟實惠、舒適及配套齊全的年青人宿舍。
SynBOX 『工作室』提供小型工作室給創意工業者,協助他們成功創業。
SynBOX 『商務中心』提供甲級寫字樓質數的辦公室,協助中小企業公司拓展業務。

SynBOX積極參予社會服務

我們重視「社會企業責任」及「環境保護」等價值, 積極参予「綠色家電環保園計劃」,送贈冷氣機, 熱水爐等給社會上有需要人仕。我們未來計劃包括成立由租客及職員所組成的義工隊, 帮助弱勢社群。
hello
 

心動不如行動, 立即申請

SynBOX WebSite

SynBOX Facebook Fans Pag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4 + thirteen =